=铎 这边不怎么玩纯存图用orz同坑来找我玩w

【凛绪】睡前的小段♪


(大概凛月时不时会读心♪)
朔间凛月最近越来越喜欢赖在衣更真绪家不肯走了,而且尽是些故意幼稚到让他懒得去揭穿的理由。
那只同学寄养在真绪家的猫从开始就不喜欢他,总是用很微妙的力道抓他,发出呜噜噜的警告声。
真绪把他从自己的大腿上推开,,把小东西抱上来,用刚才抚他头发的力道顺毛。
凛月不情不愿地用头把猫拱开说他好困,又被你弄醒了。
...这可不像他啊。
真绪想,也许猫和他换了身子,不然他就被挠破了。
沉重的睡意迫使凛月阖上眼,侧过头咬住真绪的衣角。
猫并没有闹,偎着他睡着了。凛月抓过真绪的手,覆在他颊上-------热的要紧。
“不行哦,刚刚摸过它的。”真绪凑过去,提醒他,顺势咬了口他耳垂。
“那不是我的脸红哦。”凛月眯起眼抵抗那层睡意,将脸转向真绪,手中的腕子抬至他脸旁,轻轻地滑过,其间烫意炽若烈阳。
“...我忘了——真~绪的脸现在应该和手一样热。”他嘴角笑意漾起,困倦似已褪去,双眼流转倒映出真绪倦态。
“凛月不要闹了..我也很困呢。”真绪抗拒着那只手,脑中被涌上的哈欠清的晕晕乎乎,嘴里开始吐出些不着边际的话。
“嗯。那好呀。”
猫已不知何时离开。
他似乎醒了——又好似从未沉眠,起身把真正累的没劲的真绪拥起,咽过他的嘴角。

或许真绪一开始就猜错了。
猫从未厌过他。

评论
热度 ( 20 )
 

© 北宋吃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