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铎 这边不怎么玩纯存图用orz同坑来找我玩w

一小段绫安。这个cp到底叫啥,x

“听着。坂口,我很喜欢你,并且可以判断'我绫辻行人被人喜欢了'这案子的凶手是谁。”
“请不要忘了你的身份,你还被异能特务科盯着。而且就算你查出来了也没什么了不起的,我又死不了。”
“那不就完了,给我把辻村支开,我要你亲自过来。”
“换个仆人?我可不是不知道你怎么对她的。”
“很差劲吗?在她心里你可是个麻烦的前辈。麻烦的上司。”
“这只是你的主观臆断。”
“好了。够了,快点儿,不答应我我就想办法把你上班时间看我照片的事散布出去。你如果只是增加一个狙击手,我就加上对上次我亲你时候你那样儿的描述,会尽量详细的。”
“你在威胁我,但是这并没什么用。”
“那你为什么会从我开始打电话开始往我这里走?”

.....

“请进。”绫辻行人舒展了一下长时间坐着而有些难受的腰身,扣上电话朝门那边喊了一声。
“别随便打我私人电话。”
“你又不像飞鸟井那样设各种各样的铃声。”

....

“坂口。衣服太厚了。”

辻村深月从紧闭的门口发现了一张字条。
“确认到了坂口安吾上班的点后再进来。”

她想起今天的前辈衣服有点乱,并且不愿继续往下想了。



试图开车

评论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北宋吃货 | Powered by LOFTER